Congrats on Explore!! (flickr)

煙灰滿天飛
Leica M2 + Voigtländer Ultron 28mm f2 + Kodak Tri-X 400(1600)

    前些日子將這批照片上傳到 flickr 後過幾天,突然間這張照片很多人加最愛以及留言!一時還想說奇怪,怎麼大家都對這張照片這麼有興趣...。今天仔細一看留言,原來我被 flickr 刊登到發掘(Explore)了!!

    這張照片是前些日子去台東玩時,剛好有機會觀賞到「炸寒單爺」,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我網誌,我有簡單分享一下(點我點我)。

    另外我有查了一下,看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查自己有哪些照片被刊登在發掘,有找到一個叫「Exploring Flickr」的網站可以查詢,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試試,不過好像不是很完整(?)。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