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ru 新產品「Bono」&「Colmena」


    話說上個月去日本考試時,有去跟Acru訂一條背帶給肥寶寶用,那時候有問說「有沒有計劃要做大一點的相機包好可以放hassel或rollei等布朗尼(中片幅)相機?」。正好當時有計劃要做,不過當時給我看的樣本是"側背",我馬上反應「這樣有點不方便」。

    而如今,家妹剛好去英國,下個月又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所以打算麻煩她幫我帶一個 Billingham 回來。正當我還在猶豫要買 hadley pro 或 335 的同時,Acru發表了「Bono」&「Colmena」這兩個新包包!這下次更加猶豫了....。



左:Billingham hadley Pro                                                      右:Acru Bono

Billingham hadley Pro
  W390mm x D120mm x H260mm  售價: £158.33(未含稅)

Billingham 335            
  W370mm x D220mm x H265mm  售價: £250.00(未含稅)

Acru Bono                 
  W350mm x D190mm x H275mm  售價: ¥32550(馬皮) / ¥28350(尼農布)

    哪個比較好看這個人審美觀不同,所以不多做比較,我個人是覺得都不錯。所以我來說說其他的。從規格上看來,Acru Bono 幾乎可說是剛好介於 Billingham hadley Pro 和 335 中間,或許對於擁有 Billingham hadley Pro 但又想更大一點的尺寸的朋友來說很適合,不過 D190mm 這尺碼來說,平常生活使用好像有顯得有些太大。

    內部設計來說,我個人覺得 Billingham 的設計略勝一籌,我目前使用的是 Acru 舊款較小的包包,他隔間分的方式是不錯,但是有點鬆散(改天介紹),相對的 Billingham 使用魔鬼氈較牢固。另外小袋子的設計也是 Billingham 小勝。

    至於材質上, Acru 有馬皮(有防水處理)可選,這對於愛用皮革包包的人來說是個魅力!另外 Acru 有接受接單方式,皮革要什麼顏色如何搭配都可以依造您的要求製作,這對於喜歡與別人不同的人來說是個很好的消息。

    在分析這些的同時,默默的做好決定。應該會先買 hadley Pro,到時想要在更大的包包的話,在考慮去訂 Bono 吧。


Acru 新產品之一 「 Colmena 」

    最後這個是這次新產品之一的「 Colmena 」,是當時去訂背帶時看到的樣本的成品。不過由於是側背,我就較沒興趣了,畢竟拍照時還是希望包包能乖乖的不會去綁手綁腳。


(以上照片不是轉載於Acru官網就是網路上他人分享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