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日本-Day2 大阪老相機店鋪 & 東京へ

Day2 大阪老相機店鋪 & 東京へ




「心斎橋カメラ」老闆人很好!值得去挖寶!Rollei天堂。
Samsung Galaxy S3 + instagram app

    第二天,出發去東京是晚上的事情,所以白天就自己出來晃。想說IIIf掛了,繼續第二次老相機店鋪探索,順便看看有沒有人可以修她或收留她。上網查著查著,再次發現這「大阪寫真會館」,所以這次就決定來這邊走走。

    這邊一整棟都是攝影相關的東西,有辦公室也有店家。不過我逛了整棟後,只有一間「心斎橋カメラ」覺得較好... 顆顆。老闆是個Rollei迷,整間裡面一堆寶,幾乎都Rollei。但!如果您是想來買東西的,我勸您還是省省吧,老闆根本就是開好玩交朋友的。明年來讀書時IIIf可能會拿來麻煩他幫我送修,或找別間直接貼錢換整修好的,這樣還能找一台更美點的...。


京鴨つくねうどん Mos Burger
Samsung Galaxy S3 + instagram app

    左邊為午餐,在住的地方付近隨便找間吃吃看的,還蠻好吃的!會讓我想再去第二次。右邊是晚餐,眼看著快要事集合要去搭車的時間了,卻還沒洗澡!所以就吃MOS後回家洗澡。


耶吧有充電座耶
Samsung Galaxy S3 + instagram app

    「夜行バス」!我們是坐三排式的。我這窮人去台北常搭和欣,所以覺得並沒有很難坐,而且椅子有插頭可以充電以及每個坐位自己有窗簾,這兩點讓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