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底片好開心!!

這幾天陸續寄來的戰力,準備入冰箱…
Samsung Galaxy S3

    最近有三批底片加入戰利!左邊為黑白底片,右邊為彩色底片。

    黑白底片是之前有人開團要從歐洲訂購時跟團買的,這些除了APX100用過以外,其它都沒用過,所以也不敢買太多。不過 APX100 真的很讚,雖然這次只買三卷而已,不過那是因為黑白比較少拍,加上在台灣不難買...。

    彩色底片是這禮拜晃著晃著看到價錢理想的,所以想說各買20卷來放。我認為ISO200是最好使用的感光值,所以需求量也較大...。平常都用ColorPlus200,不過UXi200拍過一卷滿喜歡的,所以這次就放心的買多點。至於GOLD200就沒用過了,不過看網路上別人分享的照片感覺不錯,所以想說買來取代ColorPlus200用用看。



冰箱要爆了
Samsung Galaxy S3    

    而經由這次的補貨,冰箱第一層放底片的位子也已經差不多要爆了,而這些應該能夠讓我拍到明年中才對... 但願...。

    改天有時間也來整理整理,分享些底片的使用心得好了,雖然參考價值應該不高...。網路上有個叫「底片帝國」的,想了解各式各樣的底片特性的朋友,可以到那看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