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吳哥窟五天四夜

小吳哥窟


    「吳哥窟」,有人說「再過幾年這裡的許多遺跡都會垮掉」,也有人說「再過幾年這裡許多遺跡都將不再開放讓人參觀」。不管怎樣,假使您對這有興趣,並且有機會,我個人認為可以來這走走。您可以看看我這五天四夜的經驗做個參考,不過切記!文字只是輔助,看圖為主就好啦...。


57480028 57450037
606700008 606700019 57470014 57470022


第五天:洞里薩湖遊船、吳哥藝術學校、市集


最後我有幾點感想要像您分享:

  1. 最好是寒假的時候去,聽說那時天氣較不這麼炎熱。
  2.  去夜市買東西時,殺價是理所當然,不殺他們也會自己也會殺給你,不過適可而止就好啦,人家是在做生意不是在做公益。
  3. 去遺跡時會有人推銷東西,這可以買,但要帶您去哪或幫您幹麻的話要小心,可能會收您錢之類的。
  4. 有人跟您要錢時,即便是小朋友也最好不要給,不然會一窩蜂跑上來沒完沒了。可以給糖果!
  5. 這邊服務業基本上都很有禮貌,態度也不差,但就是餐具有時候就是髒了些。
  6. 有許多人認為這邊很偏僻很落後,或許跟台灣比起來事如此,不過人家有許多地方其實並不輸我們。
  7. 土產我推薦購買「腰果」「番薯乾(餅)」「香蕉乾(餅)」「麝香貓咖啡豆(還沒喝)」
  8. 建議是跟團,不然就是有幾個壯丁同行,畢竟網路上也是有人自助被騙之類的,但聽說通常犯人都不是柬埔寨人而是泰國人之類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