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乘 new Vespa ~


    今天下午出門時,剛好想起要去的地方附近有一間 Vespa 的展示間,所以去買東西之前先跑去晃晃...




    主要目標當然是 278c.c.(?) 的 GTS300 和 GTV300 囉。看了一下車子,跟業務聊了一下,之後試著問問看是否有試乘車,結果得知,150c.c.的有車可以試乘!! 雖然不是 278c.c. 的,不過光是可以試騎,就不錯啦。

    本來想說,我又沒騎過,不太知道怎麼換檔,結果... 沒想到現在已經改成 CVT 了.. 後煞也不再是腳踏的了... 覺得蠻讓人失望的,這幾點可說是 Vespa 的經典之處之一啊...



    不過騎乘的感想是.. 低速有力,加速快速。沒仔細看,不過 0-80km 加速蠻快的,感覺還比我家擴缸58.5+高凸等等的ARAGON還快。至於尾速我就沒試了,畢竟車是別人家的,而且又在市區內,所以體驗體驗就好。除了動力部分讓我感覺不錯以外,椅子很好坐,懸吊舒適但有些偏軟的感覺。


    總之.. 是台好騎又有樂趣的車子,改裝套件也不少了。可是如果要從這 new Vespa 上找出經典的話,我覺得很難了.. 她已經變成一台新時代的車子了...。不過外觀部分,好像也有不少人改裝,改得很像老車的人大有人在.. 


    本來想說反正我假日也沒有在跑山路,機車幾乎都在市區內騎而已,所以想把家裡所有機車都賣一賣,換台 Vespa 來騎...。但光是不能打擋這點,就讓我購買慾望降低一大半... 應該要像 Aprilia man 800 一樣來個虛擬變速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