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日本26天 - 第十六天 大阪 "環球影城"

第十六天 大阪 "環球影城"







    環球影城,在我還小的時候,有去過美國的,當時的回憶如今依然還有些記憶,可見是多麼好玩..

    而出來玩嘛,就不要計較太多,所以我們還買了優先票。分七種跟五種,我們選擇七種。即便這樣,還是有些設施要排隊呢。





    或許是平日的關係,所以人並沒有說非常多,但光這些人數,就也夠排隊了...




    第一個玩的設施是 3D電影 。只能二選一,所以我們選了史瑞克。

    很幸運的,這時人不多,所以我們不使用優先入場券,將機會留到後面使用。




    我們也很幸運的,遇到了遊行,但是卡不到好位子,所以沒什麼拍照。








    前面兩張照片有沒有很美式呢? 接下來遇到的就是這時人氣很紅的蜘蛛人。

    雖然我覺得並沒有傳聞中的那麼刺激,螢幕畫質也有待加強,不過最後一幕從大樓上掉下來那場景,真的蠻有感覺的!!!




    這台車,我想不少人不陌生,沒錯,就是回到未來的那台。

    印象中,小時候去美國環球世界時,也有看到這台車,玩的內容好像也跟這邊一樣...




    而很幸運的,我們又遇到一次遊行。這次勉勉強強的卡到好位子,所以逗留了較久~










    株羅紀公園,是我最愛的電影之一。

    而在這的遊樂設施,我想是館內唯二刺激的設施當中的其中一個,而且會讓你又愛又恨!!






    為什麼又愛又恨? 又沒有那麼誇張?! 

    就是有.. 因為雖然有刺激感,但又不會太刺激,而且會讓你全身溼答答.... 不過夏天玩可說是個很好的解暑方法... 因為我們休息一下,吃個東西,我就乾的差不多了..   XD







    接下來是定番中的定番,大白鯊。

    看著工作人員用心的表演,以及一些突如其來的驚嚇,或許看似沒什麼,卻也蠻刺激的...







    在這裡有個Snoopy樂園。喜歡Snoopy的朋友應該會蠻喜歡的。

    除了室內設施以外,還有室外的。都不是什麼多刺激的遊戲,或許是小朋友為主吧..



    有仔細看我爛爛的文章的朋友,應該有注意到我有說過「唯二刺激的設施」之類的話。沒錯,在這Snoopy身後,是這最刺激的遊戲~

    我們選擇在要離開前去玩。雖說刺激,但跟長島樂園玩的比起來,簡直是小巫見大巫。不過那舒適的椅子,以及自人專屬的音響(有四、五種類型的音樂可以選),真的蠻特殊的。聽聽古典樂玩雲霄飛車,也是一種享受...   XD







  出來之後,我們在外面這稍微逛了一下,然後吃晚餐。

  是一間叫 Hard Rock 的店,據朋友口述,好像是間也蠻利害的店(裡自美國?)。

  不過餐點跟調酒上的確都蠻不錯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