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39 to m 轉接環 - Voigtländer M-Bayonet Adapter Type-II (50/75)


     前一陣子將副廠LTM(35/135)和Hektor 13.5cm一起賣出後,替Elmar 5cm買了個專屬的轉接環。不過由於台灣代理商沒有貨,因此到日本amazon買了一個。

    等了約一個禮拜多,今天終於寄到了。但是同時,也是悲劇的開始...



    不過amazon也真誇張,只不過一個小小的轉接環,居然用了一個這麼大的盒子。等一下害我被誤以為買了很多東西那就...


Voigtländer

Made in Japan

50/75


沒錯,是我要的東西。








 而且能夠裝上去沒錯!!但是!!!!!





        無限遠的卡鎖就那麼剛剛好的卡住了..

        之後看了一下說明書,上面寫著「無限遠ストッパー付きレンズは装着できません」。

    也就是有無限遠有卡鎖的不能使用...;不過也不是完全不可以,只要犧牲掉無限遠不轉過去就可以了。不過這樣一來,每當要用到無限遠時,就需要先將鏡頭轉起來些,好讓卡鎖可以卡過去...。

    不管怎樣,本來想說這顆Elmar 5cm應該是不會轉手了,所以買個好點的轉接環來用,結果誰知道卻出這種烏龍,現在也只好將轉接環賣掉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