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鞋 「Brabus Monoblock VI」 with 190E 2.3 16

Brabus Monoblock VI
Leitz IIIf Red Dial with Self Timer + Leitz Elmar f=5cm 1:3.5 Red Scale + Kodak ColorPlus 200

    前一陣子,2316輪胎該換了,所以就同時買了一組全新的 Brabus Monoblock VI 。

    是說2316到我家也穿過不少雙鞋子了,我們來回顧一下~   (沒照片的就算了..)


08年時的百九 

    一開始裝 Brabus Monoblock IV,但後輪起跳就245,實在太粗就開始物色下一組輪圈。



    再來換上 AMG 的大餅 。這大餅應該算是 AMG 圈裡面蠻常看到的一組。網路上也不少百九是裝這組。


DATA這圈其實也不差

    換上 Brabus Monoblock VI 之前,也有裝這組免錢的Data用用看。一顆 7.xkg 的重量,真的很讚,開起都能感受到,如果以後有機會跑場子的話可以考慮拿這來用。

    以上就是百九穿過的所有有照片的鞋款,這組新的 Brabus Monoblock VI 會不會是最後一雙鞋呢,誰也不知道,有時候也會後悔沒上18,但18又有點緊繃...。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