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 GLA45??!!

多麼希望自己餐廳外面有個小庭院可以停車,邊吃飯能邊看自己家孩子多麼開心  #GLA45 #45AMG #Mercedes #MFA #Tainan #Taiwan #BBS #A45 #CLA45

    疑? 這不是GLA嗎?仔細一看還是GLA45耶!

    其實在去年三月那有分享一篇去大鵬灣參加車聚的文章(點我)。對的,我們家添加了一位新小孩 GLA45,而且眼睛尖銳的朋友們可能也注意到了,已經不是原廠的樣子了。




    這張是剛來我家時清秀的樣子,跟著他的爺爺 2.3 16 出去拍合照~

    當初A45在台灣正式發表時,我也有分享過一篇文章,其實內容主要就是在探討A45這台車是否超值(點我點我)。而在買GLA45前當然也有考慮過幾台,例如M135啦,RS3啦,甚至TTs或Golf(mk4)R32+機增套件+6MT都是口袋名單。不過身為一個Mercedes的鐵粉怎麼可以背叛呢~


いただきに向かって行こう

    當時一直想要等等看傳說中的 CLA SB45,但就這麼剛好的有一台GLA45空車到港,於是耐不住性子的衝動買了。由於是買空車,沒有任何選配,所以第一件事情就是加裝了ED1的定風翼,隨後也買了蘋果樹排檔頭換掉原本的飯匙。


最近有人關心怎麼都沒看到胖胖,胖胖最近才剛去裝下拉勒…  #GLA45 #AMG #BBS #連假妳還是乖乖在家 #45AMG

    再來就是傳說中的,史上最強7000號超超杜拉鋁製造的 BBS RI-D。真的很輕很輕很輕,明明是19吋卻跟17吋的RG-R差不多...。另外一直覺得屁股素素的好像缺少了些什麼,但ED1的尾翼又太乖張,於是選擇了Brabus 尾翼。


L1004951

    這樣就結束了嗎?怎麼可能...這是個無底洞!動力部分電腦寫了內寫二階,也改了ALPHA Downpipe(當派),保守估計460hp應該沒問題。



    車不能只改快,操控跟制動力相對的也是很重要。換了AMG Performance懸吊跟H&R短彈簧外,另外裝了下拉來補強操控。煞車部分前煞車改了Alcon六活+浮動碟,後面則是卡鉗外移加大碟。


颱風過後小怪獸出閘  #小怪獸 #GLA45 #45AMG #Mercedes #聽說四五不用一百五十萬~

    現在的設定跟當初跑大鵬灣時比起來操控好上許多!由於GLA偏向休旅車設定,所以相較之下駕駛姿勢跟CLA等相比較高,因此容易導致心理上容易有些恐懼感。但裝了下拉以後就像 go kart 一樣,簡直就是用「貼著地在跑」來形容。

    45AMG是個很有趣的車子,如果能夠再次重新選擇,我一樣還是會選擇45AMG,應該還是會在SB和GLA之間猶豫不決。但買了GLA的話,以後就有藉口買CLS SB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