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S Chelsea Boots - 冬天的好夥伴

TOD'S Chelsea Boots

    自從去年在日本跟DELMONACO訂了量腳皮鞋後,開始了我的收集鞋人生...,甚至感受到皮底的魅力,覺得非皮底不買!

    不知不覺中也過了快一年了,想說趁離開法國前買雙 chelsea boots ,看著看著看上了 TOD'S這雙。而剛好上禮拜去威尼斯看面具節,回法國時在米蘭轉車,所以匆匆忙忙的跑去買了鞋。

    chelsea boots 是起源於英國,我也看了 church's 和 Loake ,但最後還是覺得整體上 TOD'S 較好看,不然下禮拜也會去倫敦,也是個購買的好機會...。另外其實我上次在巴黎轉車時也有跑去看 Berluti,很美,服務也很好,但價錢實在還是讓我下不了手。

    不過這次購物其實有點失敗!因為太衝忙,所以沒有仔細檢查。最大的失敗是,進店後直接跟店員說我要什麼東西,店員也拿給我試穿;而我在網路上只有看到皮底的,所以也沒多想什麼,試穿時只有注重在於尺寸是否OK,結果回到法國後才驚覺不是皮底,而是傳說中的令人又愛又恨的痘痘底...。

    說到TOD'S大部分的人會知道痘痘鞋,而這鞋底也算是他們家特色之一,但很怕很快就磨光...。不過幸好鞋底應該是能整個換掉,到時再換皮鞋底好了,這段期間就享受享受這真的很好走路的痘痘底...。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