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ともの日,說好的鯉魚旗呢?

鯉のぼり
Nokia Lumia 1020

    我想讀日文系的,或對日本節日稍微熟悉的人,應該都知道「こどもの日」,同時一定也會知道會有不少住家掛著鯉魚旗。但... 現實好像不全然是這樣的,五月初到こどもの日當天,我家附近有掛的只有一戶。這裡可是住宅區耶,怎麼可能都沒小孩....


無標題
Nokia Lumia 1020

    於是昨天下午睡完午覺起來後,上網查了一下大阪哪會不會以有掛一片的鯉魚旗的地方。最後找到兩個,一個有點遠而且今年好像終止,而另一個騎腳踏車騎的到,所以就開始死命踩,就為了趁天還亮時到達目的地。

    最後順利的在天黑前到達了,但也有些失望... 應該跟我看別的地區的比起來,根本就一點都不壯觀....。不過這天來到日本第一次來回有超過40公里,所以就說牽這孩子陪我是正確的嘛,有好好照顧也不會讓我失望...。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