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一屆 Le Mans 24 Hours 2013 - Porsche GT組大獲全勝


    上週末(6/22-23)兩天舉辦了 第八十一屆 Le Mans 24 Hours 2013 。 Le Mans 24 也是每一年的一大重頭戲之一!

    Le Mans 組別分成 LMP1、LMP2、GTE Pro、GTE Am 四組。LMP1已經很多年都是由 Audi R18 稱霸,標誌有挑戰過,不過依然不敵後來退出,如今或 Toyota TS030 來挑戰! LMP2 組在前幾年 Porsche Spyder 參加時,都 Porscge Spyder 稱霸,甚至還有些場地還壓過 LMP1 拿總冠軍!

    其實我對 Le Mans 並不是非常熟悉,只是一直以來有在留意相關資訊,但主要還是都注意 Benz 和 Porsche ... 顆顆。



    雖然今年 LMP1 Porsche 還沒參加,不過明年2014會參加!到時 Audi 皮可要繃緊一點!!

    那為什麼說 Porsche 大獲全勝呢?首先 Porsche AG Manthey 拿下 GTE Pro 組一、二名!然後 IMSA Performance Matmut(991 RSR) 拿下 GTE Am組冠軍! 今年911剛好第五十週年!這 991 RSR 給老祖先的禮物,我想是最完美的了!!

    不過是說,蠻意外的沒想到, Porsche AG 跟 Manthey Racing 合作參加!有看過在五月份時我發的「41 ADAC Zurich 24h-Rennen Nuerburgring」的朋友,一定多喜歡這間 Manthey Racing !這組合真的超強!!最後來個兩張我喜歡的照片。



照片除了第二張是我拍電視的以外,其它都是轉載Porsche臉書官網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