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3的私生子 MINOX DCC Leica M3 4.0

P3221914
E-P1 + Olympus M.Zuiko Digital 14-42mm f3.5-5.6 II

   「MINOX DCC Leica M3」這小玩意兒一定有人不陌生,除了這4.0版以外,還有3.0、5.0、5.1等等,甚至還有什麼木盒、鐵盒、白機、金機等等類似限量版的東西。

    其實要買的話,5.0或5.1會較好些,除了從300萬畫數提升到500萬畫數以外,還多了液晶螢幕可以看照片或拍照。不過只是覺得可愛,想玩玩看,或者收藏一下而已,因此就便宜的透過樂淘標了這台。



P3221941
E-P1 + Leica DG Summilux 1.4/25 ASPH.

    由於沒有M3,所以拿M2來做個比對。只要你M機上所想的到的東西,樣樣都有,一個都沒少!不過只有自拍器跟捲片器可以動,其他都不能動,不過即便它可以動,也只是給你有個感覺而已,並沒有什麼功能哦。


P3221936
E-P1 + Olympus M.Zuiko Digital ED 12mm f2

    再來一張跟 IIIf RD SF 、 M2 SF 的合照(這些也都是透過樂淘標回來的...)。真的超小台,小到觀景窗看不到全部(有戴眼鏡),拍照時很容易晃動....。

    雖然新品一台要價台幣萬元,不過塑膠感蠻重的,拍出來的東西也真得很考驗,我認為終究只能當台玩具...,要拿來當平日隨拍可能不能滿足,或許手機都還較實在。可是她很可愛!超吸睛!!還有「Leica」的加持更是不用多說什麼....。

    如果要拿來當飾品或模型,偶爾拍好玩的話,是也可以考慮啦。MINOX除了出M3造型以外,還有Rolleiflex造型的,後者畫質好像也較好些;另外還有一些周邊配件等著您收集哦。另外除了MINOX有出這種東西以外,還有一間也有出,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查查看,聽說做的更好。

最後分享一下這幾天拍的劣作:

ICAM0010

ICAM0011

ICAM0041

ICAM0029

ICAM0028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