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夢想(?) - 量身訂做一套西裝 「Ermenegildo Zegna」 (下)

Ermenegildo Zegna
Leica X1 (Elmarit 1:2.8/24 ASPH.)


    繼上篇到現在,一轉眼的已經快一個月了,不過到目前為止依然沒機會穿出去...。畢竟不是天天吃米其林或有活動。


只有訂做外套而已,卻好像免費得到一條褲子!?
Lumia 640XL

    本來說製作大約需要三個禮拜,好了後會打電話跟我通知。不過很不幸的在這段期間內我的手機壞了,雖然有寫mail跟他說並請他打給我朋友,不過一直遲遲沒有來電。

    為了能夠利用三連休的時間去巴黎拿,於是直接打了電話去問。但不巧他剛好放假,不過其他店員表示已經好了不可能這麼久。

    當天到時,他很熱情的迎接我們。他問我最近如何時,開了小玩笑跟他說不太好。之後一直問我怎麼了,連我在試穿外套時他還問我朋友我要不要緊...。而試穿完外套後,他拿出了褲子!叫我穿起來要幫我改長度,但怎麼印象當初訂的時候只有外套呢。

    回去拿時再次試穿,沒問題後其他店員細心的幫我裝好,不但有防塵袋還有木衣架耶。要離開時,他一直替我打氣,最後還說「你現在有一套最棒的西裝了,已經準備好隨時可以開店了!」。


L1040827
Leica X1 (Elmarit 1:2.8/24 ASPH)

    最後來看看裡面。很後悔沒有跟他說裡面也想選布料,不過這麼一來一定也會超過預算,就等以後有機會再說吧。

   首先看看左邊口袋,這裡有三個口袋,最上面的裡面還有一塊布寫著訂做人的資料和下訂日期等等的資訊;外面材質是LAINE/WOOL,裡面是RAYON CUPRO。而中間的口袋隔成兩個,主要拿來插筆跟太陽眼鏡等等的吧。



L1040816
Leica X1 (Elmarit 1:2.8/24 ASPH)

    右邊則只有一個口袋,在這邊有塊繡著我的名子的布!他拿外套給我時,第一件事情就是跟我說這個地方。


L1040786
Leica X1 (Elmarit 1:2.8/24 ASPH. )

    最近都沒機會穿到,所以最後就簡單的騷包一下穿來拍一張。說道褲子,當初在量的時候只有量身體而已,沒想到褲子的腰圍還蠻剛好的!不虧是經驗豐富的老師傅....。



相關文章: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