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單是手機,更是台隨身相機!! Nokia Lumia 1020

其實,蠻超值的~   :) 新しいデジカメ(?) Lumia 1020
Nokia Lumia 1020 + instagram app

    或許有人或覺得,是到如今了有何必要還要來寫 1020 的文章。其實我也想要早點寫,不過來到日本一開始沒想像中的順遂,東西都用的差不多的同時也開始開學,每天忙得根本沒閒時間娛樂,更不用說寫文章了。

    當初會想買1020不外乎就是被照相功能給吸引。你說畫素不是絕對,是的,但是人家並不是光有數字的畫素,而是紮紮實實的大塊CMOS,說不一定您的數位相機得CMOS都比1020的還要來的小塊呢!

    當然,也有不少人對1020有很有意見。例如 WIN8 那麼爛一堆程式沒有、 例如 用手機拍照就是要方便而已,誰要調東西啊 等等。不過我沒有玩遊戲需求,NOKIA自家程式基本上就也都能達到我的需求,不過不能否認的是有時候有些想要的程式還是會抓不到;但我不得不說WIN8真的很~~~省電。而我拍照就是愛調東調西,我還嫌她沒光圈葉片可調不夠完美呢....。


1020用到現在也好一段時間了,基本上都很滿意!但有以下幾點真的有點失望:
 1.內建導航很好用,但是卻不支援日本地圖!雖然目前免強抓到可以取代的東西了。
 2.沒有Chrom,內建IE功能有些半殘。
 3.相簿內不能自己建立相簿分類照片。(我是還沒仔細去研究啦)
 4.LINE不能視訊而且不是很順。

    基本上對1020的不滿就以上四點而已,但其實這些應該都是該算在WIN8上....。雖然第一次裝電池把手出去拍照就頭輕腳重的噴了出去,但我想基本上除非有比1020照相功能還要強的手機出來以外,1020將會跟當初N82一樣用很久很久。至於還會不會考慮WINDOS,我想是會的,因為不但系統都跑得很順以外,續航力真的比其他兩個系統好很多。最後就看些照片吧。




有些人不懂禮讓只好一起拍

無標題 青空とさくら 

夕陽の逆光 ニトリ 

難波の夜景 交差点 

Dura Ace & Vintage チャリン子で大阪ツーリング

無標題 夜櫻
Nokia Lumia 1020


寺西家 長屋 カフェの女性も素敵ね 遊ぶに来たのか、勉強しに来たにかやら…。でもやはり趣味はやめられない! こんな感じかな。

餵鴿 大阪城 なんか良いこと招いて欲しい… upload
Nokia Lumia 1020 + instagram app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