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去那玩? 這陣子去的地方給您做參考 (台南&高雄)

影子成了竿子的塗裝 陸地"淺"水艇!?
下淡水溪鐵橋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台南:台灣歷史博物館、黃色潛水艇
高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下淡水溪鐵橋、三地門

    一年一度的年假耶!要去哪玩呢?可是不管到哪都車多人也多,塞來塞去擠來擠去可能到最後都開心不起來?!沒有事先規劃訂房訂位的... 可能還不如在家看電影較實在?

    恩... 以上是我個人的感受無誤,與其跑去較遠的地方人擠人,還不如待在家或到近一點的地方走走還較開心不是嗎。或去些相對可能較沒人會去的地方?

    總之,接下來要分享些我最近去的一些地方,不過分別都在「台南」以及「高雄」,各位就參考參考吧。


(點圖片上方名稱另有詳細介紹分享哦)

22930014

    博物館或許人群會較少(?),來這走走過個悠閒的下午我想是個不錯的選擇。


鐵片 圓窗 鉚釘

    不管您是外地來台南玩的,或是在台南土生土長的,我相信一定多多少少還有些沒去過的巷弄。而台南的巷弄總是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或許您來赤崁樓這邊時,可以來尋找看看這艘"淺"水艇。



台南市政府又有活動哦!
奇幻燈光秀

    還記得去年2013年時的奇幻燈光秀嗎?還是您錯過了呢??沒關係,今年有新的表演等著您來觀賞!今年是2012年時來過台南表演過的「Groupe F」要再次來表演,今年將呈現「飛馬之夢-光與影的禮讚」。什麼時候?資訊都給您了,自己查一下咩...。

-------------------------------------------------------------

高雄

就像熱汽球

    雖然大東文藝中心較適於住在高雄的朋友們下午來這走走,不過聽說晚上景色很美!或許吃完晚餐後,可以來這走走消化一下是個不錯的選擇。

鐵橋

    假使您是較想要踏青路線,那可以選擇來這「下淡水溪鐵橋」。位於差不多高雄以及屏東的中間,來這踩踩綠草皮,看看歷史建築,過個離開都市的一天如何呢?


三地門
新年快樂

    高雄最後要推薦一個可能年假這段期間會有不少人去玩的地方。但因為「谷川大橋」真的很壯觀!再來霧台鄉上去些地方有許多櫻花可觀賞!!所以我想推薦一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