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_!貼個 Hatch boom ,卻把我的S3給boom掉了!!


    天啊!實在太可怕了,雖然我一直想換 Lumia 925玩玩win8,但也沒必要這樣吧。只是睡不著手癢想貼個貼紙而已,沒想到手機就這樣夾爆了...。

故事是這樣的...。



    自從上次南部義賣活動買到這可愛的「Hatch boom」後,就一直想要快點將它貼上我家 9n3,但最近這幾天天氣實在都不是很好,所以一直都沒洗車,也因此一直沒貼。

    不過就在剛剛,手癢想說來貼一貼,於是下去車庫。一開始想說最近9n3後車廂常常會有打不開的問題,所以想說來開開看。結果沒想到這次沒問題的打開了,同時放在車頂的手機也順著滑落到縫隙,當然我沒注意到,所以當關上後車箱的同時「喀擦」!!不是被拍照,而是我的S3爆掉了....。



為了貼這張貼紙,我付出慘痛代價。

    之後默默看著S3一分後,宛如靈魂被抽走般的將玻璃擦乾淨貼上貼紙,搞到最後覺得貼的不是很滿意,真的是不知在搞什麼...。

    不幸中的大幸,S3只是螢幕爆了,其他功能一切正常... 我想我就暫時先這樣將就著用吧...。這故事告訴我們,晚上睡不著還是不要亂跑,乖乖的躺在床上努力睡覺較實在...。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