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做夢般的體驗 - M.Benz 190E EVO II & BMW M3(e30) in 湾岸 Japan
Samsung Galaxy S3 + instagram app
(前面的橋就是終點 ベイブリッジ)
(前面的橋就是終點 ベイブリッジ)
「灣岸」,這名子台灣玩車的人或多或少有人知道,不過現在的小屁孩應該就不認識了。我個人是因為看了「湾岸ミッドナイト」這部動畫,以及看了「千葉君」的傳奇後,對這地方充滿了憧憬。
有機會來到這裡是個巧合。這天本來跟朋友(特っ快さん"EVO II車主")約要在台場見面吃個飯,不過礙於同行的朋友吵著要更改行程,最後變成在天空樹會合,造成別人困擾真不好意思。
「湾岸」ってところは台湾でも走り屋の間では知っている人少なくないと思うが、今時の若僧はあんまり知らないと思うけど。私の場合は「湾岸ミッドナイト」と「千葉君」の影響で、結構憧れていたんだ。
今回湾岸にこられるのは、友人の特っ快さんのおかげだ。元々台場で食事でもと誘っただけが、一緒に東京に行ったの友達の都合で予定を換り、スカイツリーで会うことになった。本当に迷惑かけました。
「湾岸」ってところは台湾でも走り屋の間では知っている人少なくないと思うが、今時の若僧はあんまり知らないと思うけど。私の場合は「湾岸ミッドナイト」と「千葉君」の影響で、結構憧れていたんだ。
今回湾岸にこられるのは、友人の特っ快さんのおかげだ。元々台場で食事でもと誘っただけが、一緒に東京に行ったの友達の都合で予定を換り、スカイツリーで会うことになった。本当に迷惑かけました。
Samsung Galaxy S3 + instagram app
當天朋友還約了他朋友(M3車主)一起來,兩個人從以前開w124時就一起玩了!兩人的車歷更是蠻令人羨慕。
我們就上首都高後,沿路經過東京鐵塔、台場、迪士尼樂園、成田機場,最後直到ベイブリッジ前進入 大黑PA 。大黑PA應該看過東京甩尾的人都不陌生才對!忘記的自己去複習。雖然當天是平日,而且才八點多,不過已經有些車子來這做設定了。
当日は特っ快さんもう一人友達を誘った。なんか昔w124の時からの付き合いだった。二人の車歴はまたまたすごいことであった!
首都高に入ってから、東京タワー、台場、ディズニーランド、成田空港続き、ベイブリッジを目の前にして大黒PAに入った。当日は平日で、まだ夜八時あたりだけど、もうすでに何台セッティングしに来た車があった。
我們就上首都高後,沿路經過東京鐵塔、台場、迪士尼樂園、成田機場,最後直到ベイブリッジ前進入 大黑PA 。大黑PA應該看過東京甩尾的人都不陌生才對!忘記的自己去複習。雖然當天是平日,而且才八點多,不過已經有些車子來這做設定了。
当日は特っ快さんもう一人友達を誘った。なんか昔w124の時からの付き合いだった。二人の車歴はまたまたすごいことであった!
首都高に入ってから、東京タワー、台場、ディズニーランド、成田空港続き、ベイブリッジを目の前にして大黒PAに入った。当日は平日で、まだ夜八時あたりだけど、もうすでに何台セッティングしに来た車があった。
MB EVO II 車主: 不詳 → 不詳(w124) → Renault Clio RS → M.Benz 190E EVO II
BMW M3 車主: Porsche 911s → 不詳 → Brabus E500(w124) → BMW M3(e30) → M.Benz 190E EVO → BMW M3
Samsung Galaxy S3 + instagram app
平常能看到這兩台車就已經很困難了,兩台停在一起的景象更是稀有,更不用說這兩台都改的實在太棒了!他們有參加一個叫「DTM Challenge」的比賽,所以設定上更是令人嘆為觀止!
但實在太多說不完,就大概講過。EVO II大致改了「電噴+四喉直噴、冷氣音響拿掉、兩張Bride桶椅、手工中尾段、OZ Racing DTM(街道用) & RacingHart CP-035(比賽用) 、引擎蓋&尾翼 碳纖維製品」。M3則是「內裝清空、桶椅一張、引擎蓋&葉子版&後廂&尾翼 碳纖維製品、Rays ET37、頭段到尾段一體而成。希望將來有一天我家 2.3 16 也能上四喉加motec~ 顆顆
但實在太多說不完,就大概講過。EVO II大致改了「電噴+四喉直噴、冷氣音響拿掉、兩張Bride桶椅、手工中尾段、OZ Racing DTM(街道用) & RacingHart CP-035(比賽用) 、引擎蓋&尾翼 碳纖維製品」。M3則是「內裝清空、桶椅一張、引擎蓋&葉子版&後廂&尾翼 碳纖維製品、Rays ET37、頭段到尾段一體而成。希望將來有一天我家 2.3 16 也能上四喉加motec~ 顆顆
Samsung Galaxy S3 + instagram app
在大黑PA吃完晚餐聊聊天後,看沒什麼車來,於是又到另一個地方,叫什麼我就忘記了...。可能時間也較晚了,熱鬧許多,有看到幾台GTR以及EVO,也有出現AstonMartin和老Porsche,重機更是有MV Agust,而且這夜景真的很漂亮!
本來另外有拍一卷黑白底片,但 Rollei 400s 這卷底片本質就不好了,加上我增感到1600,最後宣告失敗,可能到時有買底掃時再來掃掃看囉。還好當時有用手機拍這些照片...。
食事を済み、あんまり車来ないから、場所をかわった。なんっていうところは忘れたけど、時間も遅くなったか、大黒よりにぎやかだった。アールとかランエボとかはもちろん、アストンマーチンと空冷ポルちゃんも”いた”。そして何より、夜景はとても綺麗だった。
元々フィルムで一本を撮ったけど、無理やりにISO400のものをISO1600にし、現像が上手くいかず駄目だった。今度スキャン機を買ったら、スキャンしてみる。引き伸ばしだとなかなか難しい...。幸い携帯で何枚を撮ってたからまだましだな。
據了解,日本當時 EVO II 正規車有17台、水貨有15台!相較台灣兩台(一台引擎還整修過)比起來,真的是完全不能比啊...。至於M3的話,可是有著銀座的 Corolla 之稱呢...。不過在台灣多數人眼裡,都認為M3較好,即便是跟EVO或EVO II相比...。
最後真希望台灣這些開M3或190E16v的不要在都關起來自己玩,不然就一副屌樣了,一起交流才是正確的道路啊!另外聽說日本筑波或富士好像進場跑30分鐘只要 5000円(日幣)!大鵬灣現在都有錢人才能去,不這樣用的話,我看倒一倒也好。
私の情報が正しいければ、当時日本ではエボIIは約32台輸入した。台湾はわずかに二台。M3のほうも日本のほうが断然に多い!って台湾では、M3のほうがいいと言っている人のほうが多く、たとえ190EのエボIかエボIIでもM3のほうがいいだって。アホなんやな。
留言
張貼留言